摩托车占道经营 城管整治保畅通

近日,有市民向夷陵电视台反映,小溪塔城区长江市场锦江东路摩托车店面出现占道经营,影响了市民出行。记者在锦江东路看到,鳞次栉比的摩托车门店前,摆满了各种型号的摩托车、三轮车,人行步道俨然成了摩托车展示厅,原本宽敞的人行道只留下不到一半的过道。

接到举报反映后,区城管监察大队市容中队迅速到锦江东路对占道经营商户劝导,耐心细致地向商户讲解盲道的重要性及占道经营的危害,经过劝说,商户们在城管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车辆一一停放在划定的停车线内。

据了解,长江市场锦江东路是专门销售摩托车的区域,部分摩托车店为吸引顾客目光,随意出店占道经营影响行人和盲人的通行,区城管监察大队多次对商户进行劝导和清理整治,并呼吁出店占道经营的商户一定要文明经营、规范经营,确保市民出行畅通。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张玉婷 通讯员:官华荣 袁文琴 编辑:彭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