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我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冲刺化工企业关停“四清”任务

1月3日,区政府办组织经信、安监、环保、黄花镇政府等相关责任单位,现场督办宜昌市九畴化工有限公司现设备拆除工作进度,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对涉酸设备拆除和危废外运处置困难。





  目前,该企业30名职工分流安置工作已经完成,非酸设备拆除基本结束。夷陵区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冲刺在月底提前完成该企业用工、用电、用料和设备“四清”攻坚任务。一是做好对接。区经信部门加强与市经信委、区人社局部门的对接,明确验收标准,倒排工期,提前准备好关停拆除、职工安置等相关资料,确保验收一次性通过。二是调整时限。鉴于近期的恶劣天气,在确保施工安全情况下,工期顺延,1月20日前完成危废品处理、25日前完成设备拆除。三是加强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危废品处理协调服务、落实土壤修复方案,不留危废清理后患;安监部门加强监管、确保安全施工;黄花镇党委政府落实属地维稳责任,协助企业谋划转型发展。(来源:区政府办 通讯员:杨小敏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