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收听收看市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记者毕仁科)9月29日,宜昌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活动,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李维武以《〈矛盾论〉〈实践论〉在今天的重要指导意义》为题作辅导报告。夷陵区领导刘传钢、易仁和、尚志芬、朱邦武、李泽刚、黄光学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在夷陵分会场开展同步学习。

市委书记周霁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深入研读《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提高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水平,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矛盾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不移破解转型第一课题;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主要矛盾,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矛盾的同一性,坚定不移担当稳定第一责任;党员干部要争当“学、思、践、悟、行”的模范表率, 把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统一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实质,全面深化法治宜昌建设,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用法治思维审视发展问题、谋划发展路径、破解发展难题,用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保障转型跨越。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