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就业超市”夷陵云上开业

近日,夷陵区退役军人网上“就业超市”正式启动营业,这也是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就业超市”。

网上“就业超市”项目小程序的启动,是夷陵区积极落实“六稳”“六保”的创新举措,目的是切实有效帮助退役军人就业,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快速找到就业岗位,真正打通退役军人就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行,且吸纳大量企业进驻后,区退役军人网上“就业超市”日前正式上线推广。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可识别网上“就业超市”小程序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搜索“夷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入“就业超市”,及时与心仪的企业线上对接,享受智能化、便民化、快捷化掌上就业服务。

“我们之前组织过多场线下招聘会,但不少退役军人因重重原因无法参加。今年以业,我们把分散在各个企业适合退役军人的岗位集中起来,为退役军人求职提供全时段服务保障。目前,已有销售、医疗、食品、技术工程、安保、辅警等领域的知名企业纷纷‘入驻’超市,已有多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合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磊介绍。

通讯员:张军 杨圣鹏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