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召开第二轮“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研讨会

4月16日,夷陵区第二轮“区管校聘”教师管理体制改革研讨会在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五大学区及局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围绕2021年3月义务教育阶段教师队伍调研反映的问题及建议开展研究。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历时半月余,深入全区五大学区的45所中小学开展教师队伍调研,形成专题报告。讨论会对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对教师结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数据分析,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开展充分讨论,并就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本轮“区管校聘”改革要在第一轮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补充岗位缺失,加强岗位管理,促进专业发展等三项工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要求,教师队伍要德才兼备,德为先,师德建设任重道远;才为要,能力建设常抓不懈。校长在其位、谋其政,变人头为人才,让所有的老师心怀教育,全力奔跑,为建设“教育强区”添砖加瓦。

通讯员:邓权 狄金霞

责编:雷奥琳

审核:毕仁科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