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市场监管和文旅执法大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连日来,夷陵区市场监管和文化旅游执法大队对区内恢复营业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执法人员对夷陵城区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器材是否过期、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检查,现场对个别企业阻塞安全通道、消防疏散预案落实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好场所出入人员体温测量、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堵塞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隐患排查。

夷陵区市场监管和文化旅游执法大队还将继续开展文化市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督促各经营单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夷陵区文化市场稳定健康运行。

通讯员:秦秘

责编:谈金临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