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举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 助推企业发展

5月22日,夷陵区信用办、区发改局联合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宜昌分公司在夷陵国际举办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帮助企业重塑信用,助推企业发展,加快全区信用体系建设。33家有失信行为的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信用修复是指一些失信主体被有关部门联合惩戒、纳入黑名单之后,失信人对自己的失信行为有正确的认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及时纠正失信行为,继而消除不良社会影响后果的一种措施。培训会上,绿盾征信人员围绕信用档案构成及查询方式、失信行为类别及公示期、失信联合惩戒措施及案例、信用修复要求及流程等方面内容,详细讲解了企业信用修复知识。企业代表对信用方面的问题展开咨询,征信专员现场答疑,并协助有意向的企业填写信用修复企业报名表。

据了解,举办这次培训旨在帮助失信主体在社会活动中重建和恢复信任关系,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是主动服务企业所需、改善全区整体信用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及时跟进,加强对企业信用的重视,将信用建设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当中,共同营造“守信用、讲信誉、重信义”良好社会氛围。

云上夷陵记者:卢薇

实习生:陈宣羽

责编:雷奥琳

审核: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