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城管交通大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大检查

连日来,夷陵区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大检查,对夷兴大道、平湖大道、发展大道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商铺招牌进行清理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区城管交通大队执法队员在检查中发现,很多处在道路沿线的广告牌角钢已经锈蚀,牌面也已松动,如遇大风天气可能导致脱落,威胁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为消除安全隐患,区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聘请专业单位进行拆除,并严格落实作业人员安全帽、安全绳、脚手架搭建等高处作业安全风险防范措施。同时,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区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对无审批的广告牌,依法律程序予以拆除;对有审批的广告牌依照条例规定加强管理,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

截至目前,区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共拆除破损遮阳棚1处、违规设置广告牌24处、横幅13处、破损广告布幅57处、破损广告牌8处、路灯广告牌21处、广告灯箱10处、一店多招7处、LED广告牌15处、破损广告字体3处、破损广告牌支架6处,拆除总面积3884.6平方米。

通讯员:郭鹏飞 杨雪

责编:谈金临

审核: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