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幼儿园:别样庆六一 线上嘉年华

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今年,夷陵区直属机关幼儿园计划通过线上平台展示,在疫情特殊时期和全园幼儿渡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5月22日上午9点,沉寂了4个多月的区直机关幼儿园里又响起了欢声笑语,老师们有的在捆扎气球装饰幼儿园,有的在跳舞摆poss录制小视频,大家忙得不亦说乎。每年这个时候,孩子们和老师们都会在幼儿园为六一活动精心排练,今年因疫情阻隔,师生无法欢聚一堂。为了不给孩子们留下遗憾,区直机关幼儿园以“六一亲子乐,家家欢乐多”为主题,将“六一”活动录制下来制作成小视频,在线上分享给幼儿家长,让大家渡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特殊节日。

据介绍,区直机关幼儿园在线上庆“六一”活动当天,还将以家庭为单位,分年级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小班有“家庭联欢会”,中班有“亲子游戏乐”,大班有“动手趣味多”,最后各班将根据每个家庭上传的游戏视频或者照片,评选出一个“欢乐家庭”,并通过网络对精彩视频和获奖家庭名单进行展示、公布。

夷陵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教学副园长甘进说,今年“六一”当天,幼儿园还会组织园长妈妈送祝福、教师送祝福等活动,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云上夷陵记者:杨帆

责编:雷奥琳

审核: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