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故事:别样“生日礼”

2月17日下午,在夷陵医院抗疫医护人员居住点,一场简单朴素的生日会悄然举行。

寿星罗婷婷是夷陵医院的一名护士,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正月初二是她的生日,夷陵医院和区妇联得知后,就将免费捐赠的生日蛋糕送到罗婷婷住的酒店一楼,为她补过生日,简短、暖心的生日会让罗婷婷感动不已。

罗婷婷所在的中医科自2月2日被改造为感染性疾病科四病区后,她就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主要负责病人治疗、日常清洁消毒,为病人送饭等工作。从2月2日就开始与同事们住在专门的医护人员居住点,已经半个月没有见过家人的她,一直告诉家人:“我在一线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们不要担心我,你们在家也要照顾好自己,宝宝在家里要好好听话,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妈妈很快就回来的,妈妈和叔叔阿姨很快打赢这场战役的,我们一起加油。”

(夷陵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杨宏音 张玉婷 编辑彭莉 鲁彬彬 责编朱永杰 高秉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