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保供市民“菜篮子”

大年初一,夷陵区科技特派员张明星创办的山里来蔬菜合作社接到区经信商务局通知:山里来被纳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物流单位。

张明星即刻取消员工休假,带领员工加班加点采摘、分装、搬运,正月初三就将蔬菜物质紧急送往市、区6家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正月初四,他主动联系夷陵医院、分乡镇人民政府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部门18家,立下军令状,排除一切困难,将他们所需物资保障到位。同日,他向全体职工发起《倡议书》,为抗击“新冠肺炎”捐款,短短半天,并不富裕的山里来人积极行动,捐款近万元全部交给了区红十字会。2月2日,宜昌全面实行城区小区封闭管理号令,他再次克服困难,秉持着不涨价、零配送费的原则,配齐了专门的客服人员,利用微信平台下单,再安排专人专车,为封闭小区开展食材配送。由于蔬菜品种齐全,质量过硬,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欢迎。

(通讯员闵维清 编辑朱家梅 鲁彬彬 责编龙兵 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