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调研组来夷陵医院调研

12月12日下午,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肖平等一行四人,在市人才服务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夷陵医院调研高校学生就业见习及大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医院门诊和住院部就医环境,了解学生的实习实训情况,并深入神经外科病区走访了高校在夷陵医院实习和助理全科医师培训的学生,关心他们在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夷陵医院的临床带教及对大学生实习实训安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9年,夷陵医院接收医学高校实习生、助理全科医师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及寒暑假期实习实训学生共计216人。夷陵医院优良的人文、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带教师资,促使学生们转变角色,将医学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提升了临床实践能力。另外,夷陵医院还接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修学习46人,为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培养了实用人才。

(通讯员胡德凤 编辑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