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贾文名师工作室组织召开课题研讨会

11月29日,夷陵区贾文名师工作室在小溪塔第三完全小学组织召开课题推进工作研讨会。贾文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夷陵区小学语文中心学科组成员、青年教师帮扶对象及全区各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为推动义务教育阶段小学语文学科统编版教科书的使用,贾文名师工作室2019年4月在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申请立项《培养学生探究性阅读和创造性阅读的能力研究》课题。在11月29日的课题研讨推进工作会上,课题组成员以统编教材特殊单元教学研究为载体,通过教师经典诵读展示、阅读教学课例、阅读分享、整本书教学经验分享、汇报课题研究进展等方式,展示自己对该课题的阶段研究成果及思考。会议要求,在后期课题研究中,老师要通过自己的阅读丰富语言积累,让课堂更生动、更有灵性,带给学生更多优美语言体验,培养学生阅读能力。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研究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

(通讯员闫大鸿 编辑卢薇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