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供销社以案为鉴 安排问题整改工作

8月23日下午,夷陵区供销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社属企业工作人员集中传达学习宜昌市纪委关于区供销社原党组书记、主任李祚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并围绕工作中存在的主体责任履职不严、社有资产管理不细、规章制度执行不紧、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够等问题开展专题讨论。

全体与会人员认为,严肃查处李祚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充分彰显了区委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充分彰显了区委对腐败问题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区委对李祚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立规矩、强执行、严管理,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查找主体责任履职、社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边查边改,立改立行。

(通讯员姚洋 编辑卢薇 责编罗少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