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老区忆初心 缅先烈添动力

8月16日,夷陵区人民法院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赴乐天溪94暴动纪念碑和下堡坪郑家洞革命纪念地开展“访老区,忆初心;缅先烈,添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九四英雄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九四革命英雄纪念碑鞠躬默哀致敬,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党支部书记张静波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九四暴动中革命先烈宁死不屈,艰苦斗争的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不畏烈日酷暑,沿着蜿蜒崎岖的小路,前往夷陵区邓村与下堡坪两乡交界之处的蜂笼山,走进“郑家洞革命纪念地”红色教育基地。郑家洞悬于百丈绝壁,外设三道卡门,仅一条尺多宽的小路沿崖壁攀登入洞。九山村党支部副书记王传胜给全体党员讲述了郑家洞烈士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斗争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先烈的英勇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争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通讯员余影影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