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陵区市场监管局运用知识产权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

8月15日,夷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知识产权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创新”为主题的培训会,全区商标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双百”活动重点企业约6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宜昌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王凡彬主讲专利事务及有关知识产权的奖励政策、项目申报,宜昌市三峡专利事务所主任成钢主讲企业专利申报及注意事项,区市场监管局商广股开展了商标政策宣讲。整场培训深入浅出、案例翔实,并为与会代表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旨在使大家掌握各类专利及相关项目申报程序,了解国家和省知识产权有关知识,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基本保障作用,推进“十个归零,全国前列”营商环境建设的实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抓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

(通讯员牟方芳 编辑彭莉  责编朱家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