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运今日启幕 沪蓉高速夷陵段安全畅通有保障

1月21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每到春运,高速公路的安全总是牵挂人心,当天在沪蓉高速宜昌北收费站的广场上,沪蓉高速夷陵段春运正式启动。

此次春运启动仪式旨在营造良好的春运活动氛围,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活动中,所有成员高举右臂宣誓,承诺将全力以赴,保障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和畅通。所有车辆也开启警灯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高速进发,警灯闪烁护平安。据了解,省高警夷陵大队已经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的所有收费站服务区进行了彻底排查,春运期间也将增加警力加强路面管控。

随后,民警和队员们开始向来往车辆发放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安全驾驶。据悉,春运期间沪蓉高速夷陵段所有收费窗口将提供24小时咨询服务和道路志愿者服务。同时,路政部门将会在辖区内执法服务大厅提供道路路况咨询,市民们也可以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12122寻求咨询和帮助。(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金晓燕 实习生周慧玲 通讯员肖媛 周陵  编辑覃彩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