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和野生动物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12月15日,全方位升级的三峡野生动物园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游客眼前,趁着本周的好天气,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亲近自然,感受动物王国的神奇。

憨态可掬的小浣熊、壮硕威猛的东北虎、萌态十足的羊驼......只要一踏进这片动物王国,来自世界各地的野生动物就会让你大饱眼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园自今年三月份开始,斥资一百多万元对园区的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并直接从国外引进了芬兰雪狐、非洲斑马、草原狼、小熊猫、土拨鼠、黄金蟒等珍贵动物品种,另外,园内每天还会定时举办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大型动物表演秀,动物园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大大增加。

据了解,三峡野生动物园位于土门金银岗,升级提档的新园将于本周六正式开园,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年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可于当天享受免票资格。

三峡野生动物园总经理刘飞表示,动物园引进了世界各地的一些珍奇异兽,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参观,同时也呼吁大家爱护动物,保护大自然,维护整个生态平衡。

(夷陵广电全媒体记者赵衎 马炎 编辑赵茜雯)

评论一下
评论 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